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纪委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 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6  分享到:

5月15日,千里山镇纪委深入各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月活动。将精准扶贫专项监督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有机结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参与监督。

活动通过在各村(社区)村委会、市场、公交车等人群密集处张贴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利用信息平台,加强微信、QQ群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内容;公布“雁过拔毛”专项整治投诉举报受理电话,实现了整治工作宣传全覆盖,把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和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出了家喻户晓的氛围,力求全面提高群众对“雁过拔毛”专项整治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雁过拔毛”专项整治监督,让整治“雁过拔毛”成为高频词,做到人人懂监督、人人会监督、人人能监督,让群众诉有所求、难有所解。


【上一篇】:千里山镇成功举办(首届)特色农... 【下一篇】:千里山镇举办家政技能公益讲座暨...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