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成功举办(首届)特色农产品 暨农区旅游项目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1  分享到:

五月阳光明媚,雨露充足,花繁叶茂,5月20日,在这个温暖而美好的日子,千里山镇成功举办了首届特色农产品暨农区旅游项目推介会。

本届推介会由中共千里山镇委员会、千里山镇人民政府主办,蒙根花休闲农业园承办,海勃湾区宣传文化中心协办,莅临推介会的有海勃湾区政府副区长吴彦、区属相关部门领导、我市各大企业以及我镇农业、旅游企业100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千里山镇党委书记张育田同志热情洋溢的致辞,镇长于江同志直观全面的介绍了我镇农产品及旅游资源项目。各农业企业及专业合作社、旅游企业分别一一进行自我介绍,11家合作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签订仪式。各类活动精彩纷呈、文艺表演、书法展示、古筝弹奏、牡丹展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靠农资、农产品增收致富,产和销这两个概念是鸟之双翼、缺一不可。活动中,各企业、合作社、经销商表示“这此推介会办的特别及时,把产业链条上的人们集合在一起,实现信息、产品、技术对接,为我们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奠定了基础,为百姓增收致富创造了条件。

此次农产品推介会展示了千里山镇特色农业发展成果,促进了农产品销售,帮助农业企业、合作社、农户建立销售渠道,宣传推介农业品牌,强化产销合作关系,满足广大企业、市民对优质特色农产品的需求,推动了我镇全域旅游与农业产业的有机融合,让农业旅游产业更有“钱”途。    


【上一篇】:千里山镇首届特色农产品 暨农区... 【下一篇】:千里山镇纪委开展“雁过拔毛”式...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