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首届特色农产品 暨农区旅游项目推介会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1  分享到:

大力宣传推介和盘活我镇丰富的人文生态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实现“旅游活镇、产业兴镇”的建设目标。520日,千里山镇首届特色农产品暨农区旅游项目推介会在蒙根花农业休闲园隆重开幕。我市各大企业以及我镇农业农业合作社、旅游企业等20多家参加了此次推荐会。

上午930分,在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奔跑吧,乌海》开场后,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开。千里山镇党委书记张育田、蒙根花农业休闲园总经理王挨明发表讲话,预祝此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希望千里山镇的各行各业,能够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互通有无,共同打造一个美丽富饶的千里山镇。随后,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上演。独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古筝书法结合的《女儿情》引来阵阵欢呼。

与次同时,在活动场所的另外一侧——蒙根花入口,别具心裁的牡丹写生正在上演,来自乌海书画协会的艺术家们观赏牡丹、描绘牡丹,让一朵朵娇艳的牡丹跃然纸上,生动灵秀,惟妙惟肖。


【上一篇】:千里山镇首届特色农产品暨农区旅... 【下一篇】:千里山镇成功举办(首届)特色农...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