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4  分享到:

5月22日--23日千里山镇党委利用两天时间分两批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官、志愿者等100余人到市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素质拓展训练和基层党建专题培训学习。

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 ,并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转作风、敢担当、有作为、促发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区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加强农区基层组织建设 着力整治“村霸”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村(社区)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同时,指出了我们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今后具体的工作任务。

户外素质拓展训练中,参与成员共分为两组,选队长、取队名、想队训、绘队旗等环节设计形成各自的团队文化,并现场展示。游戏精彩纷呈,集体套环、团结力量吹气球,大家相互鼓励、齐心协力,形成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充分展示了团队意识和进取意识。每一个项目,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给我们带来一次心灵的震撼。在这里我们忘记了身份、忘记了年龄,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真正体会到信任与被信任的幸福感。

通过训练,达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激发了大家严明纪律、高效执行、服从指挥、分工协作、团结互助、攻坚克难和挑战自我的积极性、自觉性。同时,整个培训过程也增加了大家对团队的理解和对自我价值的衡量,使每个人都带着一份收获、一份感悟满载而归。

会后,乌海市委党校老师为大家讲授了主题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党支部工作实务的”基层党建知识培训。对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涉及到基层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危害,基层党建弱化,虚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广大党员了解到基层党组织是巩固党执政地位的最直接的环节,是党与群众最直接的纽带,充分理解了“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的重要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镇党委组织牵头开展,后续各支部将开展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强化自身的基础上,更好的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上一篇】:团结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千里山镇首届特色农产品暨农区旅...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