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丰村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5  分享到:

524日,市就业局、社保局、医保局机关支部、新丰村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党员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现场缴纳党费。通过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身为党员所肩负的使命感和关心群众、信任群众、引领群众的责任感。

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党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能够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上一篇】:千里山镇领导班子到新地村召开 ...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