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领导班子到新地村召开 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5  分享到:

为更好地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2017524日下午,千里山镇党委书记张育田同志带领千里山镇分管民政、农牧林水等办公室的负责人到新地村召开现场办公会。

首先,关于千钢农场片区关于2014年冻灾补贴的问题进行解答。当事人进行了具体的称述,经过现场分析,得出结果是,2014年的冻灾补贴发放没有疑问。

第二,关于千钢农场种植问题。土地是农民赖以生存的根本,所以丝毫不能怠慢。此次会议,解决了千钢农场种地的各项基本问题,让村民们可以放心的种地。

第三,关于新地村代管千钢农场的问题。经过此次现场会的研究决定。自此之后,千钢农场划分为新地村的一个片区,成为新地村千钢农场片区。所有党员的组织关系经本人同意后归入新地村党支部。千钢农场暂时补选3位村民代表,并选派一位加入村民监督委员会。关于补选的程序,需要制定方案,经上级领导同意补选后,启动选举程序。

此次现场会,将千钢农场的问题一桩桩摆出来讲个明白,一件件到研究到明明白白。切实解决了千钢农场多年以来的大问题,帮助村民切实解决生产生活的难题。


【上一篇】:巴音乌素村举行“海勃湾区两学一... 【下一篇】:新丰村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