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守望相助 亮丽北疆”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7  分享到: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加强农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5月26日,由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主办,海勃湾区第十幼儿园、海勃湾区农村建设投融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守望相助  亮丽北疆”新丰村第三届农区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从三方面展现了我村的精神风貌。文艺演出活力十足,趣味运动妙趣横生,亲子运动其乐融融。一声声呐喊、一句句鼓励,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搞好、搞活农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是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倡导文明新风的重要载体,是创建美丽乡村的有效途径。


【上一篇】:千里山镇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 【下一篇】:团结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