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召开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1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召开了“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村官、志愿者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育田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讲述了现阶段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会议强调,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管理、加强新媒体QQ、微信群等网络意识形态的监督管理、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的舆论导向是各党支部书记最关键、最重要的工作,各党支部班子对意识形态工作负主体责任,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每月安排一次集中学习,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向镇党委做专题汇报。张书记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对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具有重要意义,各支部书记应明确自身职责,层层深入、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应当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民主生活会和述职报告的重要内容,接受监督和评议。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不断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阵地管理,要加大正面引导,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以“两学一做”为抓手,以理论宣讲台为据点,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众中广泛宣扬,弘扬主流意识形态。


【上一篇】:巴音乌素村联合旭升眼科医院 开... 【下一篇】:情暖端午节,棕香传真情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