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开展晨会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召开晨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副镇长廉军主持晨会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加强对这一重要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自觉将其贯彻落实到千里山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随后,副镇长廉军传达了海勃湾区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五学联动”机制,通过举办成果交流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二是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按照乌海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确定的12个方面56项重点调研内容,有针对性地确定调研课题、开展专题调研。三是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组织开展“三讲三送”活动,讲实惠、讲政策、讲思想,送医养、送文体、送温暖。


       最后,观看视频学习了崔岭西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经验做法,要求各村(社区)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带领群众积极发展集体经济,结合主题教育,“促先进 比发展”,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上一篇】:2023年千里山镇党委“书记项目”... 【下一篇】:孙昊调研指导海勃湾区主题教育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