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1  分享到:

7月的今天,太阳绚丽多姿,热情奔放;7月的今天,党徽金光灿灿,闪耀光芒,就在今天,千里山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暨7.1公里健步走比赛。全镇各村、社区广大党员200余人参加活动。

表彰会上,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了我镇在贯落实“四个全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抓党建好支部4个、北疆先锋党员26名、抓党建好书记3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80余名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育田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围绕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详细阐述,号召各党支部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大党员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要坚持廉洁自律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要在平时的时候能看得出来,关键的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危机的关头能够豁得出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千里山镇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锻炼身体已成为人们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为了提高农区党员同志们身体素质,丰富农区党员文化生活,增强各支部间凝聚力与战斗力。千里山镇特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勇担当”党员7.1公里健步走活动!

随着裁判员一声:“各就位、预备、走”的一声令下,200余名党员头戴红帽,手持国旗,健步如飞,在新地村小油路上开始比赛,全程7.1公里,途经沿黄公路至巴音乌素村鸟巢处折返,因天气炎热,工作组特为参加比赛的党员同志们准备了遮阳帽、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中暑物件。全程所有党员同志们各个精神饱满,既有竞赛的紧张气氛又充满了欢歌笑语。老党员们有说有笑:“健步走可以放松心情、舒经通络、强身健体,心情愉悦正适合我们这些上年龄的人们”。最后,在工作人员、观众朋友们的加油、呐喊声中,前三十名的健儿相继冲过终点,大家也紧随其后陆续走完全程。他们红润的脸庞洋溢着兴奋、喜悦的汗水浸透衣衫。

比赛在快乐与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赛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锻炼,也希望千里山镇今后经常组织类似的群众性活动。将健步走这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坚持下去,以保持健康的体魄,以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提升自我思想境界,提高服务意识、为民意识积极投身到千里山镇各项事业发展中。

 

【上一篇】:千里山镇成功举办2017年乡贤人物... 【下一篇】:海勃湾区“主题党日”千里山镇分...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