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互查互看互学促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3  分享到:

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由千里山镇、政协办和煤炭局组成第九督查组,对老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业园区的党建工作进行督查。

8月21日-8月23日,督查组一行分别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核查等方式进行党建工作检查。重点对照2017年党建工作考核细则内容、海勃湾区“抓党建好支部”评选细则内容、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督查纪实评价情况、2017年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督导项目和党员活动室及党建园地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并深入非公企业实地查看,了解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和阵地建设情况。督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被督导单位针对问题列出清单、立行立改。

各单位通过互查,相互交流,大家取长补短、受益匪浅。从而拓展党务干部的工作思路,达到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篇】:千里山镇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 【下一篇】:乌海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检查千里...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