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 流动党课送下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5  分享到:

7月24日,千里山镇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领导干部上讲台 流动党课送下村”主题党日活动,各村、社区包村领导到所联系村、社区向广大党员集中讲党课,并将课堂搬到田间、家中、工作岗位等为老党员、生产繁忙党员送学上门,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全面加强了各村、社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自律之基,把党的“好声音”传入千家万户。

四项规定动作逐一完成,集体学习内容生动,气氛热烈。

“镇领导为我们在家门口、田地间上一节党课让我们找到了归属感、荣誉感,更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新地村老党员说。此次“领导干部讲党课 流动党课送下村”活动是针对农区党员普遍年龄较大、生产繁忙、出行不便等现状,依托镇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政策等方式,把课堂搬到生产、生活一线,把“流动党课”进村庄的党员教育新模式,做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课,让学习“活”起来,让党员“动”起来。

 

【上一篇】:千里山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 【下一篇】:千里山镇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