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贾庆东书记到千里山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8  分享到:

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区委书记贾庆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千里山镇党委书记张明亮一行莅临千里山镇巴音乌素村,作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宣讲。镇党政班子成员、部分科室主任、村“两委”、村党代表、村人大代表、村民代表、建档立卡贫困户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庆东书记结合农区发展实际,深刻学习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以及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重要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及新部署新要求等,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

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村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村民谋幸福。

 

 

【上一篇】:千里山镇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