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召开人大、政府换届工作会议扎实有序推动换届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分享到:

9月12日,海勃湾区千里山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会议在千里山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镇机关各部门,村、社区两委成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特别邀请自治区第十一指导督查组、市区两级督查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育田同志就开展换届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区换届工作指导督查组组长贺介军同志代表出席会议并对我换届工作风气监督提出了明确要求人大主席王海荣、镇纪委书记赵健、镇组织委员任博夫同志分别就做好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为我做好换届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坚强领导是实现换届圆满顺利的根本保证。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确保换届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有序推进。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对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换届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换届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会议要求,镇纪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前介入、主动作为,紧盯不放、狠抓落实,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各项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从严从实抓好代表推选提名,班子职数配备,任职年龄、提名年龄年轻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配备等各项工作,以严格的程序和风清气正的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晨会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市乡贤人士《村规民...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