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题词”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5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草原儿女心向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题词”为主题的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育田带头作“草原儿女心向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题词”意识形态主体宣讲,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内蒙古自治区的建立过程和70年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内蒙古各族人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与全国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共建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卓越风姿。

通过学习,全镇上下一致认为,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内蒙古革命、建设、改革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的唯一途径。我们只有始终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依法治区,才能保障各民族人民平等权利的实现。促进发展就要立足实际,坚守住生态底线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我们要时刻牢记统一多民族这一“家底”,坚持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各民族最高利益。

同时,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还充分认识到,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无规矩不成方圆,全面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创造各族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回顾历史,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各族人民紧跟党团奋斗的结果。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各族人民只有坚定不移跟党走,才能把内蒙古这道北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上一篇】:不忘初心 奋力前进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晨会集中学习会议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