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田志忠深入团结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分享到:

1115日,区政府副区长田志忠深入千里山镇团结新村,为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镇长于江、党委副书记他维代、村“两委”、村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田志忠围绕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深刻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内容,并结合广大农村基层普遍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保障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团结新村广大党员干部和贫困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基层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加强基层党建建设,加强组织建设要以基层组织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不断提升党的基层治理能力。

    之后,田志忠副区长与贫困户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进一步向贫困户宣传好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扶贫政策,并进行了答疑解惑,坚定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结束后,村民表示听得很兴奋,越听越觉得有奔头。

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这五年的发展是翻天覆地的,我们一定要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共同致富奔小康。党的政策好,还需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好日子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把新农村建设得更好。

 

【上一篇】:千里山镇开展“学习新党章,做合...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