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分享到:

11月24日中午,千里山镇十一月“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党规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四项规定动作进行完之后,大家一同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程的历史沿革。主讲嘉宾为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谢春涛,谢春涛委员讲到,刚刚结束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做了多方面的重要修改。主要体现了十八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发展成果,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

谢春涛委员在公开课中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总规范,是党的根本大法。它体现党的性质和宗旨,体现党的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体现党的重大主张,规定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所以党章是全党同志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性规范。因为党章这样的定位,我们党非常重视党章的制定和完善。在党的历史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一共开了十九次。党章的制定和修改过程,反映了党章不断完善的过程,也反映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反映了我们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通过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镇机关党员认识到,党章的丰富和完善,反映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反映出我们党的建设不断进步和加强。党章是总章程,总规范,我们要自觉地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海勃湾区区长吴晓东一行莅临千里... 【下一篇】:区政府副区长田志忠深入团结新村...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