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2017年度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分享到:

     128日,千里山镇召开2017年度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研究室负责人石金玲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骞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述职发言,认真梳理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镇党委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市委组织部研究室负责人石金玲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骞同志分别对此次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成果,各村、社区书记的述职深刻到位,能够把党建工作与业务相结合,提出存在的问题,镇党委班子成员点评直接到位,一针见血,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指出要投入更多精力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加快发展村集体经济、及时补充村(社区)后备力量、各村(社区)场所要规范化、确保后进党支部年底完成转化。

        通过此次述职,进一步强化了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后,要以新的认识、新的举措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成效。

 

【上一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篇】:海勃湾区区长吴晓东一行莅临千里...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