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认真组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5日上午,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篇章。会议要求机关全体职工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会上对照“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一“民生篇”,查找我们在脱贫攻坚战中所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弱项,梳理出破解难题的新举措以及亟须解决的现实问题,形成真抓实干的新面貌。引导各村、社区干部成员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解决现实问题、推动扶贫战斗力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实实在在增强了学习效果。

千里山镇向全体机关干部成员、村(社区)成员、志愿者、电灌站等成员发放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130余本,组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通读原著,开展专题式、问题式学习,集智破解脱贫攻坚战役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实现了真学深悟笃行一体推进,为我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奠定新的思想开端。

 

【上一篇】: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推动乡村全面... 【下一篇】:千里山镇团委组织困难儿童参加“...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