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开好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4  分享到:

124日下午,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20181月“学习贯彻十九大,开好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机关党支部20名党员和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四项规定动作进行完之后,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和《海勃湾区2018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的工作方案》,要求机关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纠正“四风”问题。为了2017年度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机关党支部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节选内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新党章中“党员义务”、“基层党组织义务”和自治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宏河镇党委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问题的通报》。同时,向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对2017年度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同时,为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了扎实的前期准备工作。

 

【上一篇】:平凡的岗位 不凡的精神 【下一篇】: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推动乡村全面...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