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凡的岗位 不凡的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  分享到:

扶贫攻坚工作是党的一项重大事业,是为广大人民造福,实现共同奔小康的重大举措。扶贫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基层扶贫攻坚工作更是千头万绪,要做好扶贫基层工作,就必须拿出艰苦奋斗的决心,需要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需要反复地亲临贫困户家庭落实好各个具体事项。

“作为党的基层干部,有责任和义务帮助他们摆脱贫困,做出奉献”。千里山镇巴音乌素村主任朱志成同志时刻用行动证明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他总把村里的事放在第一位,自己家里的事往后排。在村民面前,他言而有信,一言九鼎,而对于家人,他留下的更多是亏欠和遗憾。

为村里的大事小情他一出门就是一天,忘记吃饭都是经常的事,往往到了深夜还在村委会加班。脱贫攻坚的资料繁多,对贫困户的调查、核实、登记等琐碎的工作虽很不起眼,可都是些细致活,废精力。他白天走村户,晚上要回办公室整理材料,几乎每天都忙得很晚,长期的高强度工作使得朱志成同志病倒了,大家都劝他好好休息,可他笑着说轻伤不下火线,工作要紧,挂着输液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村两委被称为政策的最后一公里,所有的工作必须和群众面对面,落实到户,工作强度可想而知。正因为有了很多像朱志成同志一样无私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我们才能更好地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