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3  分享到:

按照《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12日下午,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2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机关支部召开了支委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情况,支委成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机关支部党员分为三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思想、作风实际,逐一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批评挑刺,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通报了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情况,三个小组分别通报了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个人民主评议。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认真对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机关支部作用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千里山镇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 【下一篇】:平凡的岗位 不凡的精神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