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分享到:

11月2日,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千里山镇各远程教育站点打开党建直通车,同步观看十九大代表王改梅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实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同步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内容丰富,气势磅礴。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对十九大报告进行逐章逐句逐字的学习,切实领会把握好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精髓。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人大、政府换届工作相结合,与落实组织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切实推动全年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千里山镇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 【下一篇】:贾庆东书记到千里山镇宣讲十九大...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