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区长吴晓东一行莅临千里山镇新丰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海勃湾区区长吴晓东一行莅临千里山镇新丰村,对千里山镇近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千里山镇党委书记张明亮向区长介绍了千里山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新丰村村“两委”成员;随后由镇长于江汇报了千里山镇近期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宣讲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会上区长吴晓东对千里山镇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十九大精神指出,扶贫攻坚是整个农区的机遇,要通过这件事情带动农区的发展,要加强基层党组组建设,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精准扶贫工作导致我们投入大,效果不理想的根本原因是基层党组织弱化、缺失,发挥不了作用。

调研中,吴区长对千里山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基层党委要强化治理,靠党建引领,带动农区发展,用理论引领实践,政治上明白,工作上有水平,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并表示今后五年,人力、物力、财力这些资源都会下沉,会向基层倾斜。二是作为海勃湾区唯一的农区,精准扶贫是发展中的机遇,千里山镇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利用政策做好乡镇发展,靠党建引领抓扶贫,利用扶贫攻坚来发展乡村经济、社会事物。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2017年度各支部书记... 【下一篇】:千里山镇开展“学习新党章,做合...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