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动员职工群众学习热情,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千里山镇于2017年12月28日组织开展主题为学习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十九大相关知识竞赛活动,镇机关、村、社区共八支代表队20余人参加。

此次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方面的知识为主要内容,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本次知识竞赛,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为各队加油,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气氛活跃而紧张,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参赛队队员在整个活动中准备充分,回答准确,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镇党员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竞赛大奖一等奖,由新园社区获得;二等奖由新丰村、团结新村获得;三等奖由王元地村、巴音乌素村、千钢社区获得。

        活动结束后,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党课,既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又重温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篇】:千里山镇团委组织困难儿童参加“... 【下一篇】:千里山镇党委开展“贯彻十九大精...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