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团委组织困难儿童参加“情暖童心”2018年团市委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内蒙古希望工程携手中国石油‘同心童愿 圆梦新年’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走进乌海”活动在乌海市科学技术馆举行,千里山镇团委带领4名困难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中,受助儿童收到了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礼物,还在现场与爱心志愿者共同填写了微心愿卡,并参观体验了乌海科技馆的科教娱乐项目。不仅让孩子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也开拓了他们的眼界。

活动结束后,受助儿童的家长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懂得感恩,将来回报社会。

 

【上一篇】:千里山镇认真组织“学原文、读原... 【下一篇】:千里山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