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7  分享到:

2018年227日,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千里山镇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年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镇43名党代表,24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全体党员代表听取、审议了由镇党委书记贺介军代表第三届党委所作的《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印发了《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千里山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和《千里山镇基层党员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千里山镇党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镇党干部和各族群众,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基层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互融互赢。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我镇的交通、区位等优势,进一步加快我镇特色产业发展,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和谐的千里山镇而努力奋斗

随后进行分团会议,与会代表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发表意见,纷纷表示2017年工作总结到位、全面真实,2018年工作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经过党委会议和两轮分团会议讨论,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党员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千里山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千里山镇基层党员管理办法(试行)的决议(草案)》。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猜灯谜 展才艺 欢欢喜喜闹元宵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十...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