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晨会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分享到:

3月5日,千里山镇党委召开晨会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杨宝珍部长在全区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志愿者等共计60余人参加。

首先,镇党委副书记他维代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的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接着,镇党委组织委员任博夫领学了杨宝珍部长在全区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2017年的全区组织工作,重点对2018年的组织工作进行部署,总体要求是突出一条主线,强化一个统领,坚持三个牢牢把握,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从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突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坚定不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我镇实际,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学习会提振了精神、凝聚了共识。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按照镇党委的要求,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情况,读懂、吃透文件精神,落实、夯实细则要求,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以更大的决心和干劲,脚踏实地、辛勤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晨会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篇】:猜灯谜 展才艺 欢欢喜喜闹元宵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