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分享到:

323日上午,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机关全体党员、新地电灌站支部共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四项规动作进行完之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两会精神。并于下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把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发展、先进性改革、蒸蒸日上的生活风貌娓娓道来,直观具体地展示大国风范,让每一个老百姓能够切实感受到祖国的进步与腾飞,繁荣与昌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镇机关党员的凝聚力,切实增强了我镇机关党支部的向心力。会后,机关党员一致表示深受鼓舞,新时代我们要有新作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农区党务干部能力提... 【下一篇】:市、区委两级组织部调研千里山镇...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