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千里山镇党委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组织委员任博夫带领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电灌站全体成员、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扶贫专干等80余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点领会讲话中提出的“自治、法制、德治”等要求。

       接下来,我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不断推进我镇各项工作均衡发展。

 

【上一篇】:千里山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农区党务干部能力提...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