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9  分享到:

4月9日上午,千里山镇党委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专题学习会议。

此次学习会议是在3月12日我镇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的基础上更深入的阐释和学习。

组织委员任博夫带领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电灌站全体成员、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扶贫专干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点领会讲话中提出的“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等要求。

讲话中提到:黄河流经内蒙古800多公里,沿黄地区资源条件、基础设施、产业基础相对较好,要统筹谋划发展。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示,要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实现山清水秀环境美,构筑北疆万里绿色长城。

对于目前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习总书记强调要重点解决好产业发展、务工就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医疗保障等问题。我镇始终坚持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指示,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重点采取产业扶贫、转移就业等办法实现脱贫;对丧失劳动能力的,重点通过完善社会保障和救助体系,使其基本生活有保障、病有所依、残有所助。

任委员强调,要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做好我镇农区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把讲话精神学深学细并以此为指导做好具体工作。

接下来,我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不断推进我镇各项工作均衡发展。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 【下一篇】:千里山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深入学...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