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整体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学习成果分享交流,4月23日,利用晨会集中学习,由参加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员就考察学习情况进行分享交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第一书记等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上,团结新村党支部书记崔小平进行了分享交流,他表示:五天来学习很紧、收获很多、感受很深、触动很大。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等6种方式组织村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村党支部书记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促进十九大精神在边疆民族地区广泛传播、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进而变成边疆民族地区广大党员群众的自觉行动;组织村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中央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的边疆和民族工作政策,研讨交流有效措施,引导村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抓住机遇、奋发有为,为加快边疆民族地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上,不让一个兄弟民族掉队,不让一个边疆民族地区落伍;引导村党支部书记围绕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怎么建、党支部书记怎样当这个关键问题,学习领会中央要求,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持之以恒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在带领各族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边疆民族地区长治久安中更好地担负责任、发挥作用。

通过此次外出学习成果分享,其他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内容丰富有意义,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肩负着重要的的责任和使命,下一步,要将所学所得带到支部建设中,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示范带动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今后,我镇将继续做好外出学习成果分享,提升全镇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意... 【下一篇】:千里山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