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机关组织召开晨会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分享到:

2018年6月4日星期一,千里山镇开展晨会学习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志愿者、扶贫专干,新地电灌站党支部全体成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晨会首先由新丰村党支部书记廉军分享了在北京参加基层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的学习心得:一、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做好农村工作的导航。二、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三、找准定位坚定目标是做好农村工作的基础。四、立足实际走特色发展之路是做好农村工作的根本。

纪委副书记石智礼传达区纪委关于严肃纪律加强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方案,石书记强调:为全面做好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保证换届工作顺利,按照有关要求,各村(社区)需自行下载换届音频文件,通过村(社区)村村响不间断的播放,并结合我区实际,传达区纪委工作方案:一、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换届纪律。二、严格监督执纪,有效监督换届工作全过程。三、畅通举报渠道,加大举报查核处理力度。

党政办公室莺歌再次对发展党员程序进行培训、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发展党员五个阶段:申请入党、入党积极份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受、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

通过本次晨会的学习,既分享了外出培训心得,又强调两委换届纪律,同时,对发展党员程序进行强化培训。要求做好自己的职责,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遵循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和程序。

 

【上一篇】:抓好生态涵养发展 坚守环境保护... 【下一篇】:千里山镇上下协作,顺利完成村(...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