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抓好生态涵养发展 坚守环境保护底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分享到:

近日,根据上级部门对生态涵养保护区相关要求,结合我镇生态涵养区内畜禽养殖规模现状,为切实解决畜禽养殖污染,改善农村环境卫生,优化农区人居环境,我镇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开展生态涵养区内畜禽养殖户环境整治行动。

强化情况摸底。按照养殖规模,严格政策标准,我镇积极组织农牧林水中心工作人员对生态涵养区内认真排查,明确标注,为下步整治改造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重点整治。按照源头上管理、水源地保护的工作思路,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组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对生态涵养区内养殖户进行逐户入户,下达《关于限期搬离生态涵养区的通知》100余份,上级关于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养殖户家中,营造浓厚的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氛围,同时再次进行深入了解和搬迁动员,主动引导养殖户积极配合搬离生态涵养区,做好污染防治工作。

我镇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抓好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实现全镇畜禽规范养殖、科学养殖,推进畜牧业与生态环境协调、共赢发展。

 

【上一篇】:乌海市2018年“树立文明乡风 助...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组织召开晨会学习会...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