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上下协作,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分享到:

千里山镇在2018年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中,始终坚持“五个过硬”资格条件的人员要求,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规范程序步骤,6月20日-22日圆满完成了7个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为接下来的村(居)委会选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月份开始,千里山镇就将村级换届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先后次在镇党委会上进行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党委对村级换届的主动权。从指导思想、基本要求、有关政策和时间安排等方面通盘考虑,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明确了职责分工、目标任务,形成了齐抓共管、各部门分工协作的格局。

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之前,各村、社区再次组织召开换届专题组织生活会,反复强调换届选举纪律要求,强化党员依法选举的意识,坚决抵制换届选举中违纪违法行为,给党员及群众打了一针“强心剂”,为顺利开展选举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截至6月22日,千里山镇圆满完成全镇7个村(社区)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共选出支委会委员33名,委员平均年龄48岁。高中及以上学历27人,占82%,35岁及以下委员4名,占12.1%,女性干部16名,占48.5%。真正选出了党员信任、群众拥护、党委满意、村级发展需要的“领头雁”。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