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支部党员听市委组织部长冯雪涛同志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分享到:

7月10日早晨,市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同志通过“党建直通车”为广大党员讲党课,机关支部按照上级要求,提前进行设备调试,13名党员按时参加了此次学习。

冯部长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出发,深刻阐述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重要性,并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同时要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冯部长对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具备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大过硬”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分开陈述,并要求广大党员要对照“五大过硬”的具体要求增强干事创的能力,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冯部长强调,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亿万群众紧紧凝聚到党中央周围,乘风破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后,机关党员表示深受鼓舞,要进一步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广大农区居民。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薛文一行莅临我... 【下一篇】:千里山镇开展“中国梦·尽责圆梦...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