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集中学习大会暨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0  分享到:

7月30日,千里山镇党委召开晨会集中学习大会暨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了贾庆东书记在海勃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海勃湾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志愿者等共计60余人参加。

首先,镇组织委员任博夫领学了贾书记在海勃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夯实执政基础、加快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贾书记强调新形势复杂多变,新征程催人奋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时不待我的决心,切实肩负起做好我区各项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力,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任委员领学了海勃湾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施方案》,方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第三项由分管农牧林水副镇长郭培林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兰察布市化德县扶贫工作发现问题处理情况》事宜进行通报,同时督促镇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构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促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

会议第四项由镇纪委负责人寇俊峰主持召开千里山镇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警示教育大会,对全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强调换届纪律。

会议指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必须提高认识、站位全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干部选好、把班子配强。必须坚持党委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必须严肃换届纪律,实行全过程跟踪监督,加大查处力度,对蓄意破坏换届、拉票贿选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最后,全镇机关干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红线》,该片通过对多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入点评和分析,以案释纪,警示教育党员干部防微杜渐,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真正将党纪党规印在心间,让纪律真正成为不可触碰的红线、底线、高压线。

 

 

【上一篇】:千里山镇各村、社区公布第十届换... 【下一篇】:千里山镇全力以赴防洪抗汛,确保...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