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关于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防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1  分享到:

镇直各站、所、室、各村(社区)党支部、村(居)民委员会:

  按照海勃湾区纪委《关于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防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巩固和深化“四风”成果,防止中秋国庆期间不正之风反弹,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节日期间,严禁违规收送月饼、烟酒、茶叶、花卉、水果等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或借会议、研讨、调研和考察为由参观游玩;严禁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福利、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严禁公车私用,严格执行公车停放制度。

   镇纪委将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严肃查处党员、国家公职人员违反通知精神的行为,及时通报曝光,对仍然不收手不收敛,顶风违纪,尤其是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加大问责力度,不仅追究当事人的直接责任,还追究相关领导的领导责任。

   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举报,镇纪委畅通举报电话2059985,公布来信来访地址:千里山镇纪委(千里山镇人民政府213室),邮编016000。


【上一篇】:《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 【下一篇】:《党政机关和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