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千里山镇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及党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牢固树立党的一起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48日下午,千里山镇党委召开了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千里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高嘉敏同志主持会议,来自各村(社区)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和党建专干等21人参加了会议。

千里山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同志对党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贺书记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并对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压实责任、聚焦重点、担当作为注入了强心剂。

 千里山镇党委副书记他维代同志结合区委组织部党建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对做好2020年的党建工作讲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严抓实党员教育培训;二是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着力调和年龄结构和学历结构,为下届“两委”选举做好准备;三是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市委“1+5”制度体系,全面落实组织生活全程纪实制度,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从严从实。

千里山镇委委员、组织委员高嘉敏同志对党建工作做了详细补充,对发展党员档案管理、党员年度学习时间、党建特色亮点等基础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重申了“党建+”的实施对于推进党务工作与事业发展相融合的重要性。

安排部署过后,镇党委的党务工作者针对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七个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围绕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如何做好会议记录、维护党建网站及材料格式做了进一步强调,为今后规范开展基层党务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从党务工作培训的多个角度进行了指导性强、实操性高的专题辅导,对各党支部的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产生了很大的促进和提升,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加深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投身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2020年度巡察整改专... 【下一篇】:2019年度村(社区)工作考核分数...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