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千里山镇召开2020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分享到:

严格落实《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委员会关于市委巡察四组提级交叉巡察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委、巴音乌素村党支部和团结新村党支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根据千里山镇党政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42日,千里山镇召开2020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邱焕瑀、王靖媛到会指导。

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环节工作。会上,镇党委书记贺介军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纪律建设等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镇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

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邱焕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民主生活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与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自我剖析深刻具体、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高度重视巡察整改的目的。同时希望镇党委要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推动巡察整改措施落实落细,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我镇将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各项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此次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延伸到基层一线。

【上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及...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