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理论学习守初心、勇担使命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千里山镇  发布时间:2020-07-12  分享到:


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4日下午,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阵”地开展理论学习守初心、勇担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

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嘉敏主持,活动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章第四十三条,主动交纳了6月份党费。为推动党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樊莉带领全体党员奏唱《志愿者之歌》并重温了志愿者誓词紧接着,全体党员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阵地”。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讲解员带着全体党员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蓝图描绘,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的顶层设计,再到 “十四个坚持”“七大发展战略”“三大攻坚战”的重要部署进行学习,通过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铸造钢铁般信仰。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作为,保障上级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初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政治思维的历练,做政治上的敏感人;加强政治能力的提升,做政治上的能干人。


【上一篇】:九九奋斗、久久为功,凝心聚力推...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田...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