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乌海市市委书记史万钧一行深入千里山镇王元地村、新丰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分享到:

315上午乌海委书记史万钧莅临千里山镇王元地村、新丰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史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王元地村村委会、丹丹农家乐、福鸿生物科技公司,走访了农户方世军种植大棚、孙三女家庭农家乐。实地走访结束后,在新丰村村委会组织召开座谈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田志忠、千里山镇镇长于江、王元地村第一书记孔威、新丰村党支部书记廉军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史书记强调,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强基层党组织,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建工作与农区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三农”工作,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成果。      

史书记要求千里山镇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提振精气神,切实做好打一场硬仗的思想准备。通过乡村振兴,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同时,要充分组织发动农区群众共同治理环境,真正让村容村貌亮起来,老百姓的日子富起来。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 【下一篇】:品年味,备年货,喜庆祥和过大年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