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史万钧书记到千里山镇王元地村调研 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分享到:

9月3日下午17时,市委书记史万钧来到千里山镇王元地村,实地察看了居民房屋、道路交通、设施设备、泄洪河道的损毁情况,详细询问水毁灾情、受灾人员转移安置、抢险救灾工作进展等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区长吴晓东、副区长田志忠陪同调研。

当看到王元地村多处农田被淹,农作物大面积倒伏,大棚蔬菜受损,部分地区电力中断,道路、桥梁冲毁,房屋倒塌,农区居民无家可归这一场景,史书记及同行所有人员都泪目了。史书记强调,要调动一切力量,尽快抢通道路、疏通河道、恢复供电,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积极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调研期间书记看望慰问了受灾村民王军一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财产受损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决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慰问中,史书记不时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天凉了,不仅要保证受灾群众有饭吃、有水喝,还要尽快发放防寒保暖的衣服和被褥,确保他们不受冻。最后史书记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调动农业物资,帮助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生产,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灾后病虫害防治等工作要抓紧协调,尽快落实。


【上一篇】:千里山镇巴音乌素村积极开展 防... 【下一篇】:众志成城抗洪救灾 齐心协力共渡...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