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分享到:

1114日,千里山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以何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为主题进行学习。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结合学习,组织委员任博夫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好主体责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带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广大党员干部不得公开发表违背中央决定的言论,或者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充分认识服务群众的重要性,敏锐掌握舆论导向,善于发现苗头问题,并对存在问题及时、准确分析研判。要把握正面导向,引导正确的宣传导向,善于发现、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好政策、好措施、好效果,及时向社会、向居民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新闻媒介、宣传阵地等载体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上一篇】:党员献爱心 共筑中国梦 【下一篇】:网络教育“肉兔养殖技术”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