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督察组到王元地村检查党建及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分享到:

2019年1月2日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专项督查组相关领导莅临千里山镇王元地村,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全面了解。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专项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王元地村村委会宣传栏、肯定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之后参观了文化大院、文化走廊,走进父老乡亲家里,询问换届选举细则。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专向督查组指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以建设为民、务实、清廉机关为目标提高重视群众满意度;在村集体经济发展方面,村合作社要发挥重要作用,村“两委”要积极思考发展方向,和合作企业紧密配合,为村集体和村民谋福利。




【上一篇】:加强统筹衔接 做好民政救助工作 【下一篇】:新丰村举行升国旗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