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钢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分享到:

为全力维护辖区稳定秩序,给居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千钢社区党支部根据上级关于扫黑除恶的工作要求,4月9日上午,千钢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及社区老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来到辖区内沿街店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对宣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同时,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上一篇】:新园社区联合旭升眼科和天衡医院... 【下一篇】:千里山镇各村“厕所革命”初见成...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