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分享到:

5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巴音乌素村组织巴音乌素村妇女在村委二楼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的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宣讲为主,由巴音乌素村妇联主任郝二俊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提升妇女素质,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全面提高妇女素质是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化,是对妇女长远利益的维护,更是顺应时代发展和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

我们村妇联将按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创造性地开展妇女素质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妇女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使妇女真正成为先进生产力中的生力军和企业文化的传播者。



【上一篇】:千里山镇开展“布病”预防宣讲及... 【下一篇】:海勃湾区委副书记刘虎、农投公司...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