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阅读伴成长.书香润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分享到: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千里山镇联合海区妇联、海区教育局开展了以“阅读伴成长·书香润校园”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向我镇幼儿园、学校捐赠图书,并向孩子们送去了儿童节的问候。

本次捐赠活动分别向第十幼儿园、十一幼儿园、千里山学校捐赠3万元图书和1万条红领巾。捐赠仪式上十幼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绘本故事表演《小蝌蚪找妈妈》和律动表演《感谢有你》。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捐书”小行为撬动公益大创新,更好地为农区的孩子们打开一扇窗,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知识的翅 膀,使他们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上一篇】:千里山镇党支部开展“感受红色文... 【下一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共商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