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利用晨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分享到: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根据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的安排和部署,1118日上午,镇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内容。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相关内容。其中《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组织委员高嘉敏通过对《赵一曼的“示儿书”》、《贺页朵的“宣誓书”》、《夏明翰的“就义书”》故事的讲解,使大家深切感受到这些革命先辈在困难重重的艰苦环境下依然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艰苦卓绝的革命进程中展现出的将大家置于小家之上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

会议要求,我们要通过学深悟透条例、纲要和革命先辈先进事迹等,加强自主学习,充分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信仰,强化革命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千里山镇利用晨会组织开展“不忘... 【下一篇】:突出抓好整改落实 以实际成效取...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