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知行合一,“两学一做”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6  分享到: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为此,新丰村特在“七一”到来之际,结合建党95周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重学“共产党党史”,深入了解共产党在过去95年中所做出的重大决策及历史教训,以史为鉴,纵古观今,探讨身为共产党党员的历史职责。

随后,结合“七一”系列活动,知行合一,观新农区、看新乌海、学新农业、致敬模范张耀国,在在路上、在实践中争做合格党员。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新丰村开展“庆七一”系列教育活... 【下一篇】:“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